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每周約5萬人染疫喪命 WHO:令人無法接受

中央社 2020/09/19 23: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全球每周約5萬人染疫喪命 WHO:令人無法接受

在全球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人數逼近100萬大關之際,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今天表示,全球每周約有5萬人染疫喪命,多到令人無法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萊恩(MichaelRyan)在線上記者會指出:「目前全球每周新增約180萬至200萬起確診病例,平均每週死亡人數介於4萬至5萬之間。」

 

萊恩提及:「值得慶幸的是,疫情數據未呈現指數增長。這是需要解決的極高數字。這並非我們樂見的情況。」

 

「儘管這些數字在全球範圍趨於平穩,但這蓋過了區域和次區域範圍內部分國家病例數大幅攀升的事實。」

 

萊恩還說,這場疫情仍會「延燒很長一段時間」,隨著治療技術改善,染疫死亡率已經下降,但「我們無法認同每週有5萬人病亡是可接受的數字」。

 

法新社彙整官方來源的數據顯示,疫情從去年12月在中國爆發以來,全球累計近95萬人染疫喪生、逾3020萬人確診。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小鬼原本有望出演《藍色大門》!導演曝換角原因
東海別墅區氣爆4死!火調人員樓梯間找到疑人為新事證
「豬睪丸說」被柯批失言 陳時中:那就是我長輩失言?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