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鐵漢柔情!酒駕媽「丟包」2歲娃 員警舉動讓網友心都融化

2016/05/20 14:33 字級:
​【影片】鐵漢柔情!酒駕媽「丟包」2歲娃 員警舉動讓網友心都融化
(圖/翻攝自CBS

怎有這款母親,酒駕撞車後竟自己落跑,獨留2歲兒在車上。一名27歲的女子因為酒駕撞車,結果竟丟下2歲兒子自己就逃跑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趕緊趕到現場,發現了這名2歲小男童孤苦無依地在車裡痛哭,趕緊將他抱在懷中安撫,鐵漢柔的一面,讓許多網友都直呼感動。

據美國《CBS》報導,美國洛杉磯一名27歲的女駕駛,酒駕撞上消防栓後棄車逃逸,員警庫克到場後,發現車後座竟然還有一名2歲男童正嚎啕大哭,他趕緊將孩子從女警懷裡抱過來,耐心安撫,鐵漢流露柔情的一面,意外讓這「反差萌」畫面在網路爆紅。

對此,員警庫克謙虛表示,「那是一種人的本性。」自己身在大家庭很習慣照顧小孩,「他哭了,伸手要我抱,我想那大概是一種人的本性。」孩子的母親事發後竟將自己的小孩留在車裡落跑,讓當時在場的其他員警都覺得很傻眼,受到驚嚇的男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庫克表示,一定會找一天去看他。孩子的母親已保釋出獄,未來將面臨危害兒童安全等罪嫌。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員警 酒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