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共機秀90度高難度爬升 被抓包是遙控飛機

2020/09/15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糗!共機秀90度高難度爬升 被抓包是遙控飛機

近日大陸和印度關係緊張,不僅邊界動作頻頻,印度還以安全理由禁用抖音等軟體,現在更出現了以總理莫迪為主角的動畫短片,和中方較勁意味濃厚;而大陸對台也屢屢出動軍機侵擾台灣西南空域,讓我國空軍不堪其擾。而近日大陸官媒釋出一則共機飛行的影片,卻遭網友抓包有問題,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官媒《人民日報》近日透過推特,發布一段中國航空研究院的訓練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台軍機以飛快的速度貼著地面滑行一段路後,立刻90度爬升,並旋轉機身做出高難度動作,官媒還配上文字稱讚,「令人印象深刻的影片」。不過該影片卻被網友抓包,跑道邊上一名男子疑似拿著遙控器,且他身旁還有一台體型較小的遙控飛機,此外,這架飛機的聲音和正規戰機的引擎聲不太同,跑道比例也不對,讓不少人質疑是否作假。

 

▼共機發布訓練影片。(圖/twitter@People's Daily, China)

 

共機疑似造假的影片一發布,也在PTT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狂酸,「是要用遙控飛機對抗台灣和印度嗎?」、「祖國無人機的黑科技」、「祖國無人機研究又獲得重大突破」、「綜藝大國」,更有人打趣說道,「真好 上班領錢玩遙控飛機」、「人家是在展示遙控飛機科技突破」、「刷一整排牙控灰機」。

 

▼共機疑似造假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最近大陸和印度關係緊張,不僅邊界衝突頻傳,印度也禁用抖音等軟體,現在更出現以總理莫迪為主角的動畫短片,只見莫迪全副武裝闖進大陸古建築群,還向微信、抖音等大陸的APP開火,最後甚至和絕地求生的手遊人物對抗。而影片的最後,莫迪掏出手機把APP卸載,和中方較勁意味濃厚,也讓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發文批印度,根本就是極端民族主義裂變。

 

而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日前也發布一項夜間突擊演練的畫面,指火箭軍把數枚導彈朝空擊出,對設定目標進行火力打擊。這場突擊演練疑似是針對台海局勢所進行,陸方近日動作頻頻,除了武力震懾,多少也有心理戰層面。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參與武界壩搜救!導遊痛斥生還者:她關心百萬車
租房入住第一晚就被女鄰居告白 結局超驚悚 網嚇:這什麼恐怖片
男大生狂譙「底層豬」 外送員11字展現風度被讚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共機 造假 遙控飛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