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傳簡訊提離職!老闆氣炸報復員工 3萬薪水全換銅板

2020/09/14 10: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突傳簡訊提離職!老闆氣炸報復員工 3萬薪水全換銅板

辭職可是一門大學問!究竟該如何提離職、需要多久前告知老闆都讓不少人相當頭疼,近日南韓就有一名餐廳員工用簡訊向老闆提出辭職,沒想到老闆遲遲無法找到替代人選,心生不滿之下,把員工薪水全換成銅板給他,惡意報復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一位員工在南韓慶尚北道浦項市的餐廳工作,不過因為身體健康問題,在前幾天以手機簡訊的方式告知老闆他要辭職,並希望能收到剩餘的工資,不過儘管老闆已經事先收到了辭職通知,但事發太臨時,一時之間也找不到合適的替補人選。

 

▼老闆把員工薪水全換成銅板給他。(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於是心生怨懟的老闆故意將該名員工8月份的薪水全換成韓幣100和500元的硬幣,一共換了130萬元(約新台幣3萬2千多元),當員工在本(9)月6日前往餐廳索取薪水時,老闆故意把零錢全部分裝到很多小袋子裡,在大庭廣眾下給他,行為相當羞辱。

 

▼餐廳老闆故意將該名員工8月份的薪水全換成韓幣100和500元的硬幣。(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該名員工雖然覺得十分難堪,但當下也不敢吭聲,只能帶著錢袋離開,沒想到回到家中後,他的家人發現了這件事,相當氣憤,直接拿著零錢衝到餐廳退還給老闆,並一狀告到勞工部浦項分行,希望相關單位協助調查這是否違法,對此,老闆也不滿表示,他認為如果員工突然辭職,好歹也要打一通電話,同時也承認他確實是一時生氣才做出這樣的事情,消息曝光後,引起大家討論。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最「原始」存錢法!他用3大水桶「紙鈔快爆滿」 網估:至少30萬
水族館撈出400kg錢幣!花2周才清點完 總額超驚人
美水族館「掏空許願池」補財務漏洞!驚喜公布:硬幣重380公斤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