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地利總理:第二波COVID-19疫情已來襲

2020/09/13 21:04 字級:
讀稿
奧地利總理:第二波COVID-19疫情已來襲

奧地利近日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激增,如同其他歐洲聯盟(EU)國家。總理庫爾茨今天表示,奧地利正處在第二波疫情來襲之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人口近900萬的奧地利11日和12日短短2天共通報新增869起確診病例,其中超過半數在首都維也納。

 

庫爾茨(Sebastian Kurz)發布聲明說:「我們正處在第二波(疫情)的開端。」他並警告,每天新增1000例確診的日子很快會來臨。

 

庫爾茨呼籲民眾堅守防疫措施,並減少人際接觸。他11日已宣布,奧地利政府將擴大實施強制戴口罩措施,並從14日起對聚會活動實施一些新限制。

 

庫爾茨今天還警告,萬一新增確診人數持續攀升,政府可能祭出進一步防疫措施,但會努力避免恢復類似3月的封城措施。當時民眾移動受到嚴格限制,店舖與餐廳也被迫關閉。

 

奧地利迄今成功避免遭遇疫情危機最大衝擊,目前累計確診病例有3萬3000多例,染疫死亡人數約750人。

 

(封面圖/翻攝自Sebastian Kurz推特)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