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飯店房間半夜被闖入!2女客驚慌報警 怪男真實身分曝

2020/09/13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飯店房間半夜被闖入!2女客驚慌報警 怪男真實身分曝

日前大陸有2名女子入住江蘇南通一間飯店,不料半夜時,房門卻被一名男子打開,男子表示自己是飯店保安,要進來查房。但兩名女子覺得事情有異,立即報警,警方後來確認該名男子確實為飯店保安,而業者則對該保安開罰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100元),並取消女子住宿費用,消息傳出後卻引起網友怒轟處罰太輕,認為飯店只想息事寧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漩渦視頻》的報導,2名女子於9日入住飯店,當天晚上發現一名男子闖入她們房間,嚇得她們大聲詢問:「你誰啊?」男子表示自己是飯店的保安,前來查房。女子表示質疑,「為什麼要進來?」男子則回應自己敲門30秒,沒人回應,就開門進來。然而男子並沒有穿著工作制服,讓女子懷疑男子身分,決定報警,請警察前來處理。

 

▼警察對闖入的飯店保安進行「批評教育」。(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然而警方趕到現場後,確認該名男子真的是飯店保安,對他進行了「批評教育」,而飯店負責人事後則回應,「我們是晚上臨時接到通知,要做疫情的防控檢查,保安敲了3次房門,可能沒有聽到客人讓他開門,就直接開門進去了」,目前已對這名保安處以500元(約新台幣2100元)罰款,並通過微信向2名女子道歉,以房費作為賠償。

 

其中一名女子表示,自己感到十分害怕,「一個女孩子去住酒店,被一個陌生男人闖進來,我還正準備洗澡。」她說明,其實飯店業者一開始並沒有作為,事情曝光後才有反應,「第二天看到差評,加了我們微信,希望我們刪掉評論,下次去住的時候,可以免一天房費。」

 

這樣事情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這個保安就完全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能擅闖客人房間,這種常識性問題,還需要酒店培訓才知道嗎」、「就這樣?批評教育?這太嚇人了吧」、「要是人家在洗澡沒聽見敲門聲也就這麼進去嗎」、「這個人一看就是賴子,進來看見人還賴著不走,說明有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野溪搭帳篷3死1失聯! 倖存露營客喊國賠:為何莫名其妙放水
人妻喪偶不到1年 狂揪亡夫友上摩鐵!原配超崩潰
高雄女居檢13天猝死!武肺採檢結果出爐了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