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午睡突搭帳棚!男一個翻身慘斷成J 醫脫褲驚見茄子

2020/09/12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午睡突搭帳棚!男一個翻身慘斷成J 醫脫褲驚見茄子

命根子差點不保!近日,大陸一名35歲高姓男子睡午覺起來,驚覺下體突然腫脹、劇烈疼痛,且症狀遲遲未舒緩,嚇得他趕緊就醫,這才發現自己的重要部位居然骨折了,已經呈現茄子色,所幸經過緊急手術後已經沒有大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南方都市報》報導,這個月4日,居住在東莞的35歲高姓男子中午在家午睡,沒想到醒來後卻發現下體突然勃起,後來一個翻身不小心壓到,當場聽到一聲「咔嚓」,後來下體迅速腫大、疼痛難耐,就連上廁所時也歪一邊,他這下才發現事態不對,嚇得趕緊前往寮步醫院泌尿外科就診。


▼男子睡醒一翻身不小心把下體壓斷,就連上廁所也歪一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高男到了醫院後,醫師經過檢查後發現,他的下體腫脹的程度相當嚴重,甚至已經呈現如茄子一般的青紫色,他一臉鐵青、直冒冷汗地告訴醫生,「我的『命根子』好像斷了!」醫師經診斷後進一步發現他的陰莖海綿體確實已經斷裂,也就是骨折了,且向左偏曲已經彎成「J」字母的形狀。由於情況十分危急,院方立即為高男進行陰莖血腫清除及海綿體斷裂修補手術,幸好經過1小時手術後,終於成功幫高男接回斷裂的下體,預計他不久就能康復。

 

▼男子經過手術後接回下體。(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對此,醫生也進一步提醒,男性在生殖器勃起時,必須保持正常勃起的狀態,避免用力下壓或隨意擺動,否則可能造成斷裂等問題,此外,無論是DIY或是滾床單時,也要把握好力度,避免下體受到強力碰撞或彎折,以免造成陰莖海綿體斷裂。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訂200瓶紅茶被棄單!老闆苦等2.5hr超痛心 結局卻噴淚
10歲女童肚子突隆起!一驗竟懷孕24周 母痛訴前男友獸行
夜間拋錨國道!美女遭12人破窗輪流性侵 衣服全是血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午睡 勃起 大陸 骨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