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歲男童穿布偶裝工作!日走10公里累癱路邊 網全哭了

2020/09/12 15:4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9歲男童穿布偶裝工作!日走10公里累癱路邊 網全哭了

你能想像9歲的孩子必須出門工作賺錢嗎?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印尼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為了分擔家計,不惜長途跋涉,每天尋找著人潮眾多的地方,穿上布偶裝娛樂大家,有網友錄下他辛苦的模樣,po上網路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支影片,畫面中一名身穿厚重布偶裝的人正坐在路邊休息,即使戴著卡通頭套,也不難從垂下的頭看出他有多疲憊,沒想到下一秒當對方把頭套拿下時,竟然發現那是一名模樣可愛的小男孩,他抱著巨大的頭套,把下巴靠在上面休息,眼神凝視著地面,似乎是在發呆,也像是在思考著什麼,神情頗為失落。

 

▼身穿厚重布偶裝的人正坐在路邊休息。(圖/翻攝自ig

 

接著影片中還有男孩躺在街上睡著的模樣,他穿著另一件不同的布偶裝,背靠在頭套,小小的手撐著腮幫子,緊閉著雙眼休息,疲憊模樣讓人心疼,原po表示,那是一位名叫雷漢的男孩,雷漢因為家境困難,每天必須早起,步行10公里到人潮壅擠的街道上娛樂大家。

 

▼當對方把頭套拿下時,竟然發現那是一名模樣可愛的小男孩。(圖/翻攝自ig

 

雷漢表示,他每天都會向服裝供應商租不一樣的布偶裝,賺到的錢也全都拿去分擔家計,至於剩下的部分則會存起來當作以後的學費,儘管生活辛苦,但雷漢說「我很開心能幫媽媽多賺錢」,言談間相當懂事,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有人可以幫助他嗎?」、「太揪心了」、「我該如何幫助他?」,在看完雷漢的身世後,大家都想施以援手,為他做點什麼。

 

▼男孩緊閉著雙眼休息,疲憊模樣讓人心疼。(圖/翻攝自ig

(封面圖/翻攝自網友ig)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