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單悶殺再壓頭浸水!11歲幼女被活虐慘死 凶手身分曝

2020/09/11 18: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床單悶殺再壓頭浸水!11歲幼女被活虐慘死 凶手身分曝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有位11歲少女去同學家玩,結果一去不復返,家屬發現久未歸後,趕緊通報,警方依循線索發現,該名少女已經身亡,且屍體還被裝進背包丟進衣櫃藏匿,針對這起案件,浙江嘉興市中院也於近期開庭審理,判決結果隨即曝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新京報》的報導,2019年8月30日,11歲的王姓女童獨自一人到朋友家玩耍,按了門鈴後,發現應門的人,是朋友媽媽的于姓男友,于男表示朋友已經回老家了,不如進屋吃西瓜再走,沒想到王女才剛踏入門口,于男就企圖性侵,但最後遭到反抗拒絕,于男害怕事情敗露,便決定殺人滅口。

 

▼少女生前畫面曝。(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報導指出,于男拿出床單蒙著王女的頭,接著還用水桶淹溺,種種殘忍手段,也讓王女最終不幸身亡,于男見狀後,把王女的屍體裝進背包中,並丟置家裡的衣櫃內,事發後多時,王女的家人發現不對勁,第一時間趕快報警,並沿路貼尋人啟事,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協尋,經過兩天的時間,警方終於破案,並逮捕于姓凶嫌。

 

▼少女被浸水。(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少女身亡後被裝包。(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據了解,于姓凶嫌早有前科,2001年11月因為犯姦淫幼女罪獲判8年,2010年1月則因危險駕駛罪判拘役1個月15天,于男在開庭的時候表示,自己沒有任何侵犯的意圖,是因為王女不停用言語激怒,才會痛下殺手,但在公安機關偵查階段的詢問中,于男最終卻承認一切,坦言有意欲侵犯,害怕事情曝光才會這樣做,目前該案仍在審理當中,後續仍有待釐清。

 

▼凶手是少女同學媽媽的男友。(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友」突匯18億到戶頭!新竹女狂奔銀行 查帳後嚇壞了
數學錯2題!10歲女童遭師痛毆慘死 雙胞胎妹目睹崩潰
我不要打針!10歲童逃50公里 網笑:馬拉松天才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