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孫面前性侵媳 兒子崩潰!董事長爸:她穿曝露

2020/09/10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歲孫面前性侵媳 兒子崩潰!董事長爸:她穿曝露

山東一名楊姓董事長被指控,當著1歲孫女的面,性侵自己的媳婦,且妻子得知後,竟然跟著放任此事,兒子得知實情後,相當崩潰。整起事件曝光後,該名董事長否認犯案,並澄清自己「生理功能有問題」,不可能做出此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一名自稱是董事長兒子的楊姓男子,9月6日在微博發文,指控父親性侵自己的妻子,他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他將家人及妻小送至加拿大躲避疫情,沒想到某一天,父親竟支開母親,當著1歲女兒的面,趁機性侵自己的妻子,而母親得知後,卻選擇放任此事,讓他氣得報警處理。

 

▼一名楊姓董事長遭兒子指控,性侵自己的媳婦。(示意圖/Pixabay)

 

這名被指控性侵的男子,其實是一名山東省淄博理光楊姓董事長,整起事情曝光後,他也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有「生理問題」,根本不可能做出此事,而先前媳婦曾向他談過租房問題,他也坦言,若是真的發生,當初就不會和媳婦談租房,會直接送房子給她,「真行的話不就發生成了嗎,關鍵問題就因為不行才發生不成啊」。

 

接著,楊董事長指出,自己被指控性侵的時機點不對,透露事發當天,媳婦獨自出門逛街,回家後沒一起用餐,僅簡單聊幾句,並沒有過多的交流,且平時見媳婦穿著過於暴露,會勸她回屋內換上長褲,他直言,「從來就沒有性侵的想法」,和媳婦幾乎沒有親密舉動,都只是幫忙看孩子而已。

 

不過,楊男為了逼父親回到山東,直接跑到父親的公司,在門口掛上布條,並敲鑼大喊,「楊光金當著18個月的孫女面前性侵兒媳婦!喪盡天良!我沒有爹了,我爹是個畜生!我也沒有家了!」他坦言,希望早日將父親繩之以法,自己才能回歸正常的生活。

 

▼楊男跑到父親的公司,在門口掛上布條。(圖/翻攝自澎湃視頻)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狠男打死孕妻1屍2命 過程全都視訊女網友
性侵女同學2年還拍裸照!男高生父職曝 南投教育處要查了
假MIT再一家!陸口罩改盒成台灣醫用 400萬片流入市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