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印軍邊境大亂鬥!解放軍秀新武器「大薙刀」威嚇印軍

東森新聞 2020/09/09 2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印軍邊境大亂鬥!解放軍秀新武器「大薙刀」威嚇印軍

中印雙方衝突持續升溫,停火協議45年來,雙方邊境守軍首度使用槍枝。而雙方疑似在發生開火事件後,兩方人馬仍不罷休,解放軍拿著關刀和斧頭攻擊印度軍隊,而在這敏感時刻,中方公開了西藏軍區特戰隊員在海拔4千公尺高原空降特訓畫面,針對印度示威意味濃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群人就這樣在河邊打起架來,這是中印雙方,在拉達克地區河谷邊上演的群架大戰,根據印度經濟時報指出,中國軍方至少派出40名士兵,士兵手中可以看到,有木棍、魚叉。甚至還有改良式關刀與斧頭,現在更有畫面流出,解放軍還出大招,拿出新武器大薙刀,要和印軍一較高下。

 

▼解放軍拿出新武器大薙刀威嚇印軍。(圖/東森新聞)

 

雙方戰力比一比,另一方印軍身上只穿上了簡單的防護,武器似乎也只有狼牙棒,比起解放軍的大薙刀要來的小支許多。


隨著兩方對立升溫,央視旗下的軍事報導,也公開解放軍在西藏軍區海拔4000公尺高原,空降傘兵的特訓畫面。

 

▼央視公開解放軍空降傘兵的特訓畫面,示威意味濃厚。(圖/東森新聞)

 

在這敏感時刻,針對印度示威意味濃厚。轉述解放軍西區發言人張水利:「印軍在班公錯湖南岸,熱欽山口附近再次非法越線。」大陸西部戰區8日指控印軍再次越線,進入邊境西段班公湖南岸,並對陸方邊防人員鳴槍威脅。


印軍則駁斥越界與開火,反控是解放軍,進逼印軍陣地,還對空鳴槍,這也是兩國自1975年,在圖龍拉山衝突後,再出現開火狀況。光是在今年,中印兩國在5月初拉達克東部對峙,至今已超過3個月。期間還在6月15日,遭到解放軍夜間持狼牙棒,上門偷襲,發生中印45年來最嚴重死傷衝突。

 

▼6月15日發生中印45年來最嚴重死傷衝突。(圖/東森新聞)

 

接著8月底又在班公錯湖爆發衝突,導致1名印度特種邊境部隊的藏族士兵陣亡。另外印度媒體也報導,有5名失蹤年輕人,疑似是在打獵時,被中國解放軍擄走,中印衝突羅生門正持續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世紀大戰?解放軍拿關刀戰狼牙棒 中印械鬥影片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