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3000元!他遭鯊魚狠咬20分鐘 驚悚畫面全都錄

2020/09/07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為了3000元!他遭鯊魚狠咬20分鐘 驚悚畫面全都錄

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去海灘玩耍,上岸的時候,手臂竟然被護士鯊狠咬20分鐘,引來眾多遊客圍觀,據了解,該名男子因為和好友打賭100元美金(約新台幣2932元),才會引發這起事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CBS 12News》的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詹森海灘救生員布里奇(Brian Bricious),在假日的時候遇到一位男子求救,表示朋友需要幫忙,因為鯊魚整個咬住他的手臂,一開始,布里奇在聽完後抱持質疑的態度,沒想到在親眼見證後,才發現事情大條了,並說道「這很讓人意外,通常護士鯊非常溫馴,且移動很緩慢,他應該有做出驚動且危險的動作。」

 

▼鯊魚狠咬男子手臂。(圖/翻攝自Jeremy Porter Realtor 臉書)

▼男子手臂遭護士鯊咬住。(圖/翻攝自Jeremy Porter Realtor 臉書)

據了解,這起鯊魚咬人的事件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受害男子和朋友說,假如自己能夠抓住鯊魚的話,打賭輸的人就要對方100元美金(約新台幣2932元),沒想到贏錢不成反遭攻擊,也讓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道「因為這樣紅了」、「你不是應該要抓住鯊魚嗎?怎麼反而被抓住了。」

 

▼男子和朋友打賭100美元。(圖/翻攝自Jeremy Porter Realtor 臉書)

▼男子惹毛護士鯊被咬。(圖/翻攝自Jeremy Porter Realtor 臉書)


其實,鯊魚襲擊人類的事件在世界層出不窮,佛羅里達大學教授伯吉斯(George Burgess)就在2016年接受棕櫚灘郵報 (The Palm Beach Post)的時候強調,雖然護士鯊看起來很溫柔,但某些人常常會出於好奇,就跟他們互動或是直接觸摸,「這樣的行為無疑是在玩火,儘管他們溫順,但假如被惹毛了,就會一直咬住不會放口。」


(封面圖/翻攝自Jeremy Porter Realtor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愛上姪子被發現 她被罰「400人面前脫光洗澡」
張菲、費玉清幫還千萬債? 恆述法師冷笑:當他們白O嗎
求婚成功嗨跳水!準新郎下秒溺斃成浮屍…女友崩潰親睹全程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