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拜登領先 賭盤看好川普能連任

中央社 2020/09/06 17: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拜登領先 賭盤看好川普能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登場,目前民調似乎全都看好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但賭客預測將出現不同結果,紛紛押注共和黨籍的現任總統川普能夠連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新社報導,現在澳洲與英國一些賭盤都認為川普勝算較大。由於美國法律禁止就全國或地方性選舉結果開賭,所有賭博行為都是在海外博弈網站進行,而美國人有時也能參與。

 

今天賭盤顯示,若川普最終勝選,以100美元押注川普得勝的賭客可以拿回190美元。

 

英國博弈公司威廉希爾(William Hill)的發言人亞當斯(Rupert Adams)說:「現在氣勢看起來無疑又回歸有利川普總統的那一端。」威廉希爾公司至今收取的美國大選賭金已超過130萬美元。

 

愛爾蘭博弈公司派迪鮑爾(Paddy Power)的發言人普萊斯(Lee Price)則表示,之前下注活動因疫情而趨緩,但賭客興致「近幾週又開始回升」。

 

普萊斯告訴法新社:「我們認為賭客一定會對川普因素保持興趣。」

 

在2016年總統大選,曼哈頓地產大亨川普最終出人意料地擊敗聲勢大好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現在許多押注川普會贏的人都希望2016年的結果重現。

 

自7月底以來,川普的支持率已慢慢回升,縮小與拜登(Joe Biden)之間的差距。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J. Trump、Joe Biden)

 

【往下看更多】
證實總統譏陣亡將士為傻子 川普要福斯開除記者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