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嫩爸接高中女兒放學! 老師打電話跟媽告狀:你小孩早戀

2020/09/04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超嫩爸接高中女兒放學! 老師打電話跟媽告狀:你小孩早戀

不少人喜歡稱讚爸媽和兒女像兄弟姊妹,以此表示爸媽的年輕,不過這個情況在大陸真實上演!有位女高中生因為爸爸長相過於凍齡,時常被誤認為女兒的男友,讓孩子有些困擾,一系列2人的同框照也在網路上瘋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一位爸爸時常會到學校接就讀高中的女兒下課,值得注意的是,這位爸爸的模樣實在太年輕,不但臉上找不到一絲皺紋,就連打扮和髮型都相當時尚,跟一般年輕人沒兩樣,完全不像有個高中女兒的年紀。

 

▼大陸一位爸爸被封為「最嫩爸爸」。(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女高中生對於爸爸的凍齡長相,感到驕傲又困擾。(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爸爸帥氣又年輕的外型讓女高中生很驕傲,不過另一方面也為她帶來一些小麻煩,原來因為爸爸看起來實在太年輕,每次看到爸爸到校門口等女高中生,老師還以為她談戀愛了,甚至打電話給她媽媽告知「早戀」消息,這讓媽媽哭笑不得,解釋「那是我女兒的親爹」。

 

▼爸爸長相太年輕,時常被誤認為女兒的男友。(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一系列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一看就知道是家人,長得太像了」、「這根本大學生吧」、「這長相也太厲害了」、「如果是我也覺得是男朋友」,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女兒和爸爸的顏值都蠻高的,實在很想看媽媽是什麼模樣。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婚路上吵架!尪抱起老婆丟下橋 冷血轉頭就走
「我的婆婆殺了我」疑遭長期霸凌 北市女PO文輕生
媳留232字遺書後輕生 遭控霸凌婆婆哽咽:事實不是這樣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