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裸體度假勝地如何成為傳播新冠病毒的溫床

BBC News 中文 2020/09/04 11:22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法國裸體度假勝地如何成為傳播新冠病毒的溫床

▲法國南部的天體度假村是享樂者的天堂。(圖/BBC)

法國南部的阿德格角(Cap d'Agde)有著名的裸體海灘,每年夏季都吸引著歐洲成千上萬名天體主義者(也簡稱天體,naturists)和性伴侶交換人士(swingers)到這裏來消遣度假。

即使今年的新冠疫情也未能阻止他們的熱情。

然而,最近法國疫情反撲,特別是埃羅(Hérault)南部地區和阿格德角,一天之內就有7000人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

法國衛生當局在該地度假村外設立了一個流動檢測點,發現在他們所檢測的800名裸體人士中有30%新冠病毒呈陽性。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歐洲最大享樂村

度假村中的一家性伴侶交換俱樂部
BBC
度假村中的一家性伴侶交換俱樂部

原來,這裏不但是歐洲最大的裸體主義者度假勝地,來這裏的人們最注重的是享樂。

BBC記者博克曼(Chris Bockman)解釋說,這裏不但有「天體度假村」,還有十幾所夫妻性伴侶交換俱樂部(swinger clubs)、桑拿浴以及色情夜總會等。

正像一名度假者對BBC記者表示的那樣,到這裏來的人都明白他們為什麼而來。

在新冠疫情前的鼎盛時期,這裏平均每天接待4萬5千人。

大多數人一呆就是一個星期,也有到這裏來度周末或是一日行的遊客。

疫情反撲

8月末,一家豪華酒店的兩名員工突然新冠檢測呈陽性。

酒店老闆承認,原來該酒店剛剛在屋頂露台上舉行過一場色情派對。至於社交距離嗎,早已被客人拋在九霄雲外了。

據裸體度假村的負責人表示,他們這裏40%的遊客為外國人:德國人和荷蘭人佔多數,其次是意大利人和英國人。

雖然受疫情影響今年的遊客顯著下降,但度假村中的1萬個露營地以及1萬5千張牀位等還是讓這裏的人口密度是附近城市的7倍。

法國衛生當局說,從當地流動檢測站的數據來看,阿德格角的感染率是周圍地區的四倍。

許多來這裏度假的人年紀已經不輕。
Getty Images
許多來這裏度假的人年紀已經不輕。

BBC記者博克曼說,有些人已經成了度假村的常駐居民。博克曼在度假村遇到的傑羅姆和納德赫兩對夫婦就是這裏的「居民」。 他們兩對夫婦年齡都在45歲左右。

他們承認自己這樣的生活方式具有一定的風險性,但在他們看來,年輕人更願意冒險。

而另外一對60多歲的艾倫夫婦也這樣認為。而且,他們覺得單獨點名裸體度假村不公平。

艾倫夫婦說, 只要有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就會有病例爆發升高。

生意受影響但享樂繼續

無疑,法國當局採取的限制疫情措施也給這裏的生意帶來災難性的打擊。

許多俱樂部、酒吧在疫情期間關門停業。

Le Glamour夜總會在當地是標誌性建築,在性伴侶交換社區中無人不曉。

每年,這裏都會舉行可以容納上千人的以裸體和性為主題的盛大派對。

但3月份,該俱樂部接到暫時停業通知。

而在當地以經營各種性感服裝為主的業主菲利普說,由於新冠他們損失了80%的生意,40%員工被裁。

菲利普表示, 往年這時候應該有2萬5千人在此,現在只有5千人。而且,他認為沒有人有心情尋歡作樂。

然而BBC記者博克曼表示,他接觸到的幾位性享樂者並沒有因為新冠病毒而徹底放棄自己的性愛好,有幾位還告訴博克曼他們甚至更大膽了。

博克曼說,在海灘上可以看到許多裸女們腰間佩戴著珠寶首飾,而男士們則展示著他們剃掉體毛的裸體。

而且,據博克曼的觀察,許多人都已年紀不輕,五、六十歲的樣子,當然,也有較年輕的夫婦。

而到了晚上,大多數人都穿上衣服來到露天酒吧、餐館以及私人碼頭去消磨時光。

他們衣著暴露大膽,目的就是要吸足別人的眼球。

他們與鄰桌聊天,有時聊著投緣了就可能回到彼此的公寓中或是乾脆溜到附近的沙丘中。

 

【往下看更多】
BBC紀錄片:新冠疫情中艱難求生的性工作者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