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三期試驗無結論 賽諾菲藥品治療武漢肺炎喊卡

2020/09/01 20:54 字級:
讀稿
第三期試驗無結論 賽諾菲藥品治療武漢肺炎喊卡

法國大藥廠賽諾菲(Sanofi)今天表示,旗下關節炎藥物Kevzara用於治療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重症患者的第三期國際臨床試驗無結論,因此終止試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第三期臨床試驗通常是獲得官方批准使用前最後一次試驗。賽諾菲在聲明稿中表示,Kevzara的第三期試驗和對照的安慰劑相比,結果未達首要和次要評估標準,而兩組試驗都是和既有醫院治療方式做比較。

 

賽諾菲表示,他們和合作研發Kevzara的美國藥廠雷傑納隆(Regeneron),都不考慮對這種藥物用於治療COVID-19進行進一步臨床試驗。

 

不過,賽諾菲全球研究主管利德(John Reed)說,Kevzar雖然「沒有產生我們期望的結果,但我們對自身團隊所做的努力引以為傲」。

 

武漢肺炎已在全球奪走80多萬條人命,並重創經濟,引發各國爭相研發疫苗和有效治療方式。賽諾菲也是諸多研發武漢肺炎疫苗的藥廠之一。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機武漢肺炎採檢改用深喉唾液 減輕醫護人力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