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徒手抓虎蛋」PO臉書 遭網出征竟喊:沒有大力揉

2020/08/31 15:28 字級:
讀稿
女「徒手抓虎蛋」PO臉書 遭網出征竟喊:沒有大力揉

泰國傳出有年輕女子遊客在清邁動物園「湄林老虎王國」(Tiger Kingdom)參觀時竟徒手「摸虎蛋」,甚至還將過程拍下來PO上臉書,遭到網友撻伐。女子事後喊冤,表示有經過園方同意,更強調自己只有「輕輕碰觸」,絕對沒有大力揉捏「虎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MGR Online》報導,泰國一名女子在臉書分享自己至清邁知名動物園「湄林老虎王國」參觀的照片,她拍下老虎帥氣的背影,但仔細一看竟然還有趁牠們休息時,偷襲老虎「蛋蛋」的照片,讓網友看了傻眼又驚訝。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譴責她的行為,這名女子也隨即出面澄清,表示「摸蛋蛋」的行為有經過園區飼育人員同意,更強調自己只有「輕觸」,沒有大力揉捏。

 

園方表示,該名女子碰觸的是6歲半的公虎奧利佛(Oliver)。當時奧利佛正在熟睡,遊客可以在工作人員同意下近距離與老虎拍照,但通常並不會開放遊客「摸虎蛋」。當天因為老虎正在熟睡,才同意讓她碰觸老虎的睪丸並拍照,也替女子解釋絕無揉捏「虎蛋」,否則絕對不會允許她的舉動。

 


延伸閱讀
大人小孩付錢「釣老虎」 中國動物園被罵翻
張柏芝暗示么子生父? 謝霆鋒生日隔天曬兒畫蛋糕寫「Daddy」
一出獄就被寵幸 泰王花百萬替她治裝共享「極樂趴」
3歲女童捲上天 新竹風箏節意外登國際版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徒手抓虎蛋」PO臉書 遭網出征竟喊:沒有大力揉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mgronline.com)

 

 

【往下看更多】
超狂!西班牙高爾夫球星「驚天推桿」…戲劇性奪冠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