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母女有染!男被逼婚狠殺女友...指使者是未來岳母

2020/08/28 1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與母女有染!男被逼婚狠殺女友...指使者是未來岳母

日前一名女子被發現陳屍在家中,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調查,原本以為女子是遭到搶匪殺害,但後來才發現凶嫌竟是他的男友,且背後指使的人竟然是女子的媽媽!不僅如此,男子還坦言與女友的媽媽有發生過性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國媒體《Mirror Now》報導,印度北方邦的巴雷利(Bareilly)20日深夜發生一起駭人的殺人案,當時有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凶嫌趁著一家人在睡覺的時候,擅自闖入他們的家中,並殺害年僅19歲的女兒烏斯瑪(Usma),而媽媽穆凱薩(Mukeesha)也因此受了傷。據了解,當時其他家人聽到穆凱薩的求救聲時,凶嫌早已逃離現場。

 

▼凶嫌深夜趁著一家人在睡覺的時候,殺害19歲女子。(示意圖/Pixabay)

 

驚方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刻前往現場進行調查,循線追查後發現凶手是一名當地的男子考沙爾(Kaushar),而警方經過偵詢後更是發現,他竟然和烏斯瑪為情侶關係,因為一直被她逼婚,所以才萌生殺機。更令人震驚的是,考沙爾與死者媽媽穆凱薩不僅有發生過性關係,考沙爾還透露穆凱薩是指使他殺害烏斯瑪的人,消息一曝光後,引起社會震驚。

 

對此,警官潘迪(Shailesh Pandey)透露,考沙爾在20日晚間到女友烏斯瑪的家中,當時他趁著其他人熟睡時,單獨帶著女友到其中一個房間中,最後再聯手穆凱薩一同把她勒死,而穆凱薩為了不讓自己被起疑,還利用刀械劃傷自己,假裝自己遭到凶手傷害。另外,潘迪也表示,目前考沙爾和穆凱薩2人已經被逮捕,而犯案的凶器也已尋獲到。

 

▼考沙爾帶烏斯瑪到房間中,聯手穆凱薩一同把她勒死。(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婚7個月!鮮肉夫偷吃60歲美魔女 妻看曖昧訊息心碎
謝和弦帶莉婭嗑鍋過七夕! 店家送祝福被譙翻:支持外遇?
館長遭轟3槍!吳宗憲急PO照:我有不在場證明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