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菜鳥躲酒遭主管甩巴掌 同事不救狂轟!超慘下場曝

2020/08/24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菜鳥躲酒遭主管甩巴掌 同事不救狂轟!超慘下場曝

一名剛到銀行上班的民眾透露,因為個人的關係,過去10年都是滴酒不沾,沒想到近日和長官、同事一同聚餐時,因為長官敬酒時,沒有將酒喝掉,就被主管怒扇耳光,甚至還遭到其他同事嘲諷。事後,該銀行也對相關責任人進行適當的懲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一位剛入職北京中關村附近銀行的新員工,近日在社群平台的群組「2020校園招聘新員工」發出一則訊息,透露近日公司到酒店聚餐,行長堅持把他酒杯的飲料換成酒水,他當時委婉的拒絕,沒想到大家喝得醉醺醺的時候,部門的主管突然走到他的面前,狠狠的扇了他耳光,並且被斥責,「行長敬你酒,你為什麼不喝?」

 

▼一位新進員工表示,因為不喝敬酒就被甩耳光。(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這位新進員工透露自己過去10年滴酒不沾,且未來也沒有打算喝酒,而當時因為不想惹事,所以趕緊向長官道歉,但是事件並沒有因此而平息,同事見狀後,不但沒有向前幫忙,甚至還堅持要他繼續喝,不過新進員工仍然堅持不飲酒,最後他在撤離的時候,還遭到同事追罵,讓他備感失望,表示「對於昨天的場面保持震驚和失望」。

 

對此,該銀行的北京分行於23日發出聲明,經過調查證實,該新進員工透露的公款聚餐中,確實存有酒後失態而對他做出言語及行為不當的舉動,已經對於相關責任人進行停職,並接受調查處罰。而銀行也對此送上歉意,表示事件發生後,銀行當天就有立即派人力資源部的同事,對該新進員工進行溝通,同時也在第一時間,對行長予以警告處分,扣罰兩個季度績效工資,也對該部門主管予以警告,扣罰一個季度績效工資。

 

▼該銀行也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對於相關責任人進行懲處。(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逛夜市嫌熱!婦狂搧女童6巴掌 親爸呆坐一聲不吭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