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外飛來球棒...狠K觀眾腦勺 血流如注

2016/05/17 13:45 字級:
天外飛來球棒...狠K觀眾腦勺 血流如注

熱血的棒球場充滿不少危險,美國一位球迷上周六在波士頓芬威球場看球賽,為他最喜歡的紅襪隊加油時,卻遭到從打者手上飛出的球棒狠狠擊中了腦勺,他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了10針,撿回一命。

打者揮棒出擊,沒想到手中的球棒斷了,跟著飛了出去,K中倒楣的紅襪隊球迷。周六悠閒的午後,紅襪隊死忠球迷史威尼一如往常坐在波士頓芬威球場的觀眾席,享受著最愛的球賽,怎知被天外飛來的球棒狠狠K中,紅襪隊球迷史威尼:「一開始我想到的是波士頓馬拉松,我以為又發生類似的事。」史威尼當場血流如注,還嚇到面色蒼白,送醫院,腦勺縫了10針,所幸沒有大礙。

不過棒球場類似意外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今年3月美國一對父子觀賞大聯盟,海盜與勇士隊的春訓比賽時,上演老爸的即刻救援,反應靈敏的老爸一個MOVE 伸手,帥氣地幫兒子擋下了災難。

事實上不只球棒會飛,飛出去的棒球也像變了心的女朋友,沒想到一名坐在位置上的綠色POLO衫大叔竟然老神在在,用他的胳肢窩夾住了這支球棒,得意洋洋的他,臭屁地站起來,接受其他球迷歡呼。

不管是用爆米花桶接球、抱著嬰兒單手接球、一手拿著飲料托盤保持平衡之外,還能一手抓球,甚至左手上石膏,右手接球的獨臂球王,似乎在球迷之中,接球高手臥虎又藏龍。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