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FL迎接例行賽 9/5日前每天對球員採檢

中央社 2020/08/13 20: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NFL迎接例行賽 9/5日前每天對球員採檢

美式足球聯盟球員工會(NFLPA)今天宣布,已與聯盟達成共識,到9月5日為止,將持續每天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為球員進行採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新社報導,NFL本屆賽季定於9月10日開打,首戰將由休士頓德州人在客場對決上季超級盃冠軍堪薩斯酋長。此採檢計畫會持續到球季開始前的週六(9月5日)為止。

 

NFLPA在推特上表示:「我們已與聯盟達成共識,將持續每天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採檢到9月5日為止。」

 

NFLPA也指出:「我們會持續監測各球隊的陽性比例和各隊社群相關資料,以在例行賽前告知我們的檢測評估頻率。」

 

在此之前,聯盟與工會曾在7月20日達成初步協議,要求球員在訓練營頭兩週每日進行檢測。基於這項協議,兩週過後只要陽性比例在5%以下,就會改為隔日檢測。

 

NFLPA自開始討論球員返工協議以來,反覆呼籲每日進行檢測。

 

截至上週三(8月5日),球員工會發現季外期間共有107名球員檢測呈陽性,其中56例是球員於球隊場地向訓練營報告後發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