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三胎又生女!狠父求子不成 初生嬰被當垃圾丟

2020/08/12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第三胎又生女!狠父求子不成 初生嬰被當垃圾丟

重男輕女的觀念依舊存在於現今社會!近日大陸一對夫婦因為不滿3胎都是女兒,再加上求兒子心切的緣故,竟然將親生女兒丟棄垃圾箱,值得一提的是,該名女嬰竟然連臍帶都沒有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廣東東苑橋頭鎮分局接獲一起通報,有位陳姓清潔工人報案,在附近垃圾箱發現一名女嬰,且身上臍帶還未剪掉,陳姓清潔工人表示,當時在垃圾箱附近聽到嬰兒哭聲,感到非常吃驚,便決定上前查看,沒想到卻驚見未剪臍帶的嬰兒,蓋著一件衣服,躺在枕頭上,且身邊沒有放任何東西。

 

▼男子在垃圾箱棄嬰,被監視器拍下。(示意圖/Pixabay)

 

警方接獲報案後,便循著線索翻閱監視器,在影片中鎖定一名男性嫌犯,3天後,警方到現場調查,驚見一對形跡可疑的男女,而該男子身形外貌都符合監視器畫面中的疑犯,決定拘捕2人,這對男女事後也坦承,是棄嬰的親生父母,因為求兒子心切,加上經濟壓力,才決定將女兒抱到垃圾箱附近棄養。

 

▼棄嬰夫妻遭當地警方逮捕。(示意圖/Pixabay)

 

遭捕的丈夫供稱,原本兩人就育有2女,希望第3胎能夠是兒子,誰知道最終夢碎,家境不足加上求子不成的因素下,與妻子商量後決定拋棄幼女,被逮的妻子則坦言,當時想說會有人撿去,結果發現沒有人要抱去養,之後就後悔了,,希望能接女兒回家,日後努力工作賺錢扶養。感人的話說再多,也無法抹滅棄嬰的事實,大陸警方也依法對兩人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而遭棄的女嬰則已出院,交由當地社會福利中心照顧。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網)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59歲羅霈穎去世 檢方終於確定死因了
台灣沒疫苗!美衛生部長被疑白來了 陳時中爆氣怒開嗆
59歲羅霈穎猝逝!真正死因出爐 于美人沉痛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