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934萬鄉村豪宅乏人問津 屋主改「197元抽獎」賣房

鏡週刊 2020/08/10 10:2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5934萬鄉村豪宅乏人問津 屋主改「197元抽獎」賣房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讓英國房市相當慘澹,沒想到卻有一名男子以「抽獎」的方式,以每張抽獎券5英鎊(約新台幣190元)的價格,販售市值150萬英鎊(約新台幣4700萬元)的獨棟豪宅,預計將發售30萬張,不僅人人可以參與撿便宜,他也承諾會將近新台幣200萬元的收益捐給當地慈善機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馬克花費近新台幣1228萬元買下穀倉,並將之改造成豪宅售出。(圖/翻攝自《Triangle News》)

馬克花費近新台幣1228萬元買下穀倉,並將之改造成豪宅售出。(翻攝自《Triangle News》)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英國一位32歲爸爸馬克(Marc Bryden),在2018年時以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28萬)的價格,買下位於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霍爾姆弗斯(Holmfirth)的一座廢棄穀倉。馬克透露:「我買下它的時候,它完全被遺棄了。它真的很破舊,裡面只有一匹馬。」之後,馬克花費一年時間,與叔叔一起將它改造為住宅,包含4個臥室,以及馬廄、酒吧,相當豪華。

 

▼由馬克親手打造豪華內裝的豪宅,有機會用新台幣190元就能抽到。(圖/翻攝自《Triangle News》)

由馬克親手打造豪華內裝的豪宅,有機會用新台幣190元就能抽到。(翻攝自《Triangle News》)

 

但房子改造完後,不幸遇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英國目前也因疫情肆虐,導致房市慘淡,馬克的豪宅遲遲未找到買家,因此他決定改變形式,以「抽獎」的方式將房子賣出,一人只需要花費5英鎊(約台幣190元)的價錢,就有機會抽中他一手改造的豪宅,預計到10月為止,將釋出共30萬個抽獎名額,但票券若售完即馬上截止。

 

然而馬克也曾遭到質疑,懷疑抽獎是一場騙局,但他保證「絕對不是」,並且以自己的信譽擔保。他認為這一切不是為了發大財,而是希望可以回本,並且讓買家可以買到喜歡的房子。馬克更承諾,計畫將5萬英鎊(約新台幣191萬元)的收益,捐給霍姆弗斯善終及精神醫院,做為這次售屋的完美結尾。

 

▼屋內還有華美的浴缸設施,讓許多人想要得到這棟豪宅。(圖/翻攝自《Triangle News》)

屋內還有華美的浴缸設施,讓許多人想要得到這棟豪宅。(翻攝自《Triangle News》)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5934萬鄉村豪宅乏人問津 屋主改「197元抽獎」賣房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Marc Bryden)


延伸閱讀
裸體狂奔搶救「被綁架」姪女 男子結局尷尬還被爸爸出賣
花瓶積灰塵70年竟是乾隆骨董 老夫婦拍賣賺到一間房
武漢肺炎痊癒後甩肉6公斤 英首相禁「垃圾食物買一送一」
大外宣踩線 英裁定中國官媒《環球電視》違規

 

【往下看更多】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站起來了 15秒影片曝光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