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11死!染疫又遇火災 再傳武漢肺炎患者命喪火窟

2020/08/09 18:43 字級:
讀稿
又11死!染疫又遇火災 再傳武漢肺炎患者命喪火窟

印度官員表示,南部一棟權充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患者收容設施的旅館,今晨發生大火,造成11名染疫患者死亡。這是印度本月第2起類似案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聯社報導,一名員警表示,安德拉省(AndhraPradesh)維傑亞瓦達市(Vijayawada)「斯瓦納宮旅館」(Hotel Swarna Palace),今天清晨5時發生大火,救難隊員協助疏散受困於這棟多層建物內的人。

 

員警指出至少有22人送醫,目前火勢已受控制,但建築物仍不斷飄出濃煙。員警還說,起火原因似乎是電線短路。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除表示哀悼,並向生還者保證將儘可能提供協助。

 

這已是印度本月第2度發生2019冠狀病毒疾病相關設施失火的事故。

 

先前,古茶拉底省(Gujarat)阿默達巴德市(Ahmedabad)一家被指定處理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民間醫院,6日發生加護病房起火事故,造成8人死亡。

 

印度因為安全標準不佳,建築物滅火器、煙霧偵測器與火災警報系統不足,經常發生火災。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