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純女友竟是媽媽桑!找百名女大生組「助學會」 男崩潰舉報

2020/08/05 2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清純女友竟是媽媽桑!找百名女大生組「助學會」 男崩潰舉報

近日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一年前與一位看似清純的女子交往,沒想到某天竟然意外看到對方手機,讓她「媽媽桑」身分曝光。男網友表示,女友還是該組織頭牌,表面上是在「助學會」工作,但其實是在進行情色交易,男子還透露助學會成員高達百名,十分誇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前中國大陸微博上瘋傳一篇「這是我一輩子見過最醜的O客」文章,引起熱議,一位男網友在文章中透露,前女友余女是一位「媽媽桑」,表示「剛剛認識余姓女友的時候裝得很純,天天給我講愛情要乾淨、要純潔」,原PO還指出余女總把自己講的相當高尚,還稱自己在美妝相關行業工作,不過男子後來發現余女的收入和消費嚴重不對等。

 

▼男子指出前女友的收入和消費嚴重不對等。(圖/翻攝自超級矩陣2004微博)

 

原PO透露,他意外看到余女手機內容才發現,她組織其他同學、朋友去賣春,且地點遍布各大城市,北京、上海都有業務,余女更把組織取名為「助學會」、「互助會」,表面上打著解決女學生貧困的名義,其實長期都在洗腦未成年女性,讓她們從事賣春生意以賺取錢財。除此之外,男網友還表示,前女友已從事此行業長達5年之久,手機固定有超過200位的客人與她聯繫。

 

原PO更直接表示,其中有一名藏族企業家是「助學會」的常客之一,指出他年約60歲左右,不僅同時資助多名女學生,更是在成都各大校「助學」。對此,公安機關表示將會調查真相,此案目前仍在調查偵辦當中。

 

▼一位「助學會」的常客,同時資助多名女學生。(圖/翻攝自超級矩陣2004微博)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韓軍官「3人行」爽拍片!當場遭逮 後果超慘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