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新婚夜找妻子妹妹嘿咻!結婚姻4年都狂吃姊妹丼

2020/08/03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渣男新婚夜找妻子妹妹嘿咻!結婚姻4年都狂吃姊妹丼

有些民眾在正式步入婚姻前,都會辦一場單身派對,好好的大玩特玩!一名男子透露4年前和妻子的妹妹有不倫戀情,沒想到他的第二位孩子都即將出生了,他還是無法忘懷那美好的性愛過程,根本沒辦法斷絕這樣的關係,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近日有一名現年29歲男子投書到專欄,透露和27歲的妻子育有一位3歲的小孩,而第二胎也將在近日出生。沒想到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背後,竟然有著不倫婚外情,而且對象還是妻子的妹妹(小姨子)!男子透露其實和小姨子的不倫戀情已經長達4年之久,並透露結婚當天,老婆因為喝醉睡著,當時還選擇去和小姨子發生性關係。

 

▼男子的第二胎將要出生,仍在跟妻子妹妹發生不倫戀情。(示意圖/Pixabay)

 

這名男投書者甚至形容,妻子的妹妹不僅長得相當可愛,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更是性感至極。而他們之所以會擦出火花,是妻子妹妹21歲生日的時候,男子向她說幾句勉勵的話,沒想到她那時竟回應,「可以試試看我」等誘惑的話語,接著2人開始在床上纏綿悱惻,發生不倫性關係,幸福過程令男子難以忘懷,至今仍然脫離不了小姨子的誘惑。

 

男網友透露,當得知妻子懷有第二胎時,自己感到無比的愧疚,已經多次想要和小姨子斷絕這樣的關係,不過每次都遭到拒絕,而自己又無法抗拒她的誘惑,再次發生性關係,因為自己沒有辦法結束不倫戀情,所以才選擇投書、上網求助,而網友也給予建議,「和妻子妹妹約在公共場合見面、說清楚!在那不會有床上的誘惑。」

 

▼男子無法抗拒妻子妹妹的誘惑。(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炮仔聲》18禁?小三旁激吻小四 誇張劇情挨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