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年棄出國 只遊花東?鄉民答案一面倒:命一條…忍

2020/08/03 15: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3、5年棄出國 只遊花東?鄉民答案一面倒:命一條…忍

台灣近日武漢肺炎境外移入確診案例頻傳,7月至今已經累積28例境外移入,國外疫情也沒有趨緩的現象,就有人好奇詢問「如果3、5年內都只能遊花東棄出國,大家可以嗎?」網友也給出答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有名網友近期在PTT上發文,表示目前國外疫情跟屍速列車一樣停不下來,就算疫苗成功研發,要達到全球普及,也需要3到5年,且就算注射疫苗,是否可以避免2次感染還是未知數,原PO也在文末問廣大鄉民「如果3、5年內都沒有辦法正常出國旅遊,假日只能去花東、離島,大家可以接受嗎?」

 

▼棄出國遊花蓮、台東,似乎已經是國內旅遊的首選。(圖/達志圖庫)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眾鄉民紛紛留言道「不能也沒辦法啊」、「可以啊,我25歲才第一次出國」、「35年沒出國路過」、「這是忍不忍的問題嗎」、「出國可能會變出山」、「當然可以,不想讓家人冒風險」、「很難嗎?我大概3、5年才出一次國」、「我已經48年沒離開過自己的鄉鎮了,給你參考」。

 

▼原PO詢問網友,能3到5年不出國嗎?(圖/翻攝自PTT)


日前國際訂房網站「Agoda」曾統計,台灣受訪者近6成迫不及待想要出國旅遊,但因為武肺疫情的緣故,選擇多嘗試國內度假,調查資訊指出,未來1年內,國內旅遊最受台灣旅客喜愛的6大縣市,分別為花蓮、墾丁、台北、台南、台中和宜蘭,「Agoda」總經理賈斯明(Jasmin Kossmann)也強調,台灣國旅出現3大趨勢,包含地點在4小時以內車程最理想、來趟輕旅行轉換心情、戶外踏青及住宿首選四到五星級的高級飯店。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昔暴瘦跛腳現身 87歲素珠阿姨消失2年…現變這樣
三峽大壩毀了?洪水未退雙颱夾擊 氣象局急發重要警訊
哈格比變快了!17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17:30恐發陸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