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少年撿螺 遭4公尺巨鱷拖進水...剖肚剩一堆碎骨

2020/08/03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4歲少年撿螺 遭4公尺巨鱷拖進水...剖肚剩一堆碎骨

馬來西亞砂勞越(Sarawak)日前發生一起鱷魚咬死人事件!一名14歲的少年在河邊遭到巨鱷攻擊,被拖下水後就失蹤了,一旁的阿姨全程目睹驚悚過程,嚇得說不出話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馬來西亞《今日新聞》報導,14歲的少年甘亞上(7)月26日到烏魯巴拉威河撿螺,卻不慎被一隻身長約4公尺、重達350公斤的巨鱷咬住拖下水,同行的阿姨目睹全程驚嚇不已,趕緊跑回村莊報警。

當地警方偕同迅捷野生動物行動小組(SWAT),以及砂勞越林業公司組成搜救隊,利用雞作為誘餌,於當月31日上午9點15分,在丹絨馬尼斯(Tanjung Manis)某河段發現了一隻巨大的鹹水鱷,警方懷疑是這隻鱷魚奪走了少年性命。

 

▼馬來西亞砂勞越發生一起鱷魚咬人事件。

 

 

砂勞越消防局副局長表示,這隻巨鱷體型非常巨大,相關單位剖開鱷魚肚子後發現了許多人體部位、衣物碎片、以及內臟殘骸,加上捕獲鱷魚的地點離少年被攻擊的河段僅有3公里,相關單位推測甘亞已經被這隻鱷魚咬死。不過家屬十分悲痛,不願相信少年就這樣死去,要求持續調查,搜救隊只好繼續進行搜索。

 

(封面圖/馬來西亞大都會日報)

 

【往下看更多】
國一民雄段驚傳2起車禍!16車連環撞…1女急送醫
獨/補助拖款40天才發 防疫計程車司機:車貸繳不出
踏入死亡陷阱 他遭虐還被逼看「女友」愛別人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