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軍官「3人行」爽拍片!當場遭逮 後果超慘

2020/08/01 20: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北韓軍官「3人行」爽拍片!當場遭逮 後果超慘

北韓一名40多歲的軍官,日前為滿足自己的私慾,竟付錢給一名女性拍攝性愛片,不料在「辦事」過程中被警方逮個正著,馬上將他引渡給軍方,交由軍方保衛部處置,由於他觸犯軍法,且涉及散播淫穢物品,恐怕得面臨死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韓軍官找來女子拍性愛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Daily NK》報導,這名40多歲的軍官平時就常向親友炫耀自己很有錢,且常常花大筆鈔票找來許多女性為他解決生理需求。在今年7月中旬,他異想天開,找來一名面容姣好的女子,表示自己願意付錢,要求對方拍攝性愛片。隨後,他將女子帶回住處,要求她與另一名男子發生關係,自己則在旁拿著手機及相機將過程拍下來。但就在這期間,疑似有人向社會安全署(相當南韓警察廳)通報,警方馬上到場將三人逮補,而這名軍官也被轉交至軍方保衛部處置。

 

▼該名軍官恐怕得面臨死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北韓《刑法》第249、250條,賣春或做出淫蕩行為者,判處一年以下勞動鍛鍊刑,由於犯案者有軍人身分,研判應受軍法處置,刑責更重。據了解,該軍官犯行嚴重、觸怒了高層,恐怕得面臨死刑。

 

根據《Daily NK》分析,北韓軍官收入微薄,部分軍官根本難以靠薪水維持生計,因此私下可能靠著收賄等勾當獲取經濟利益,而且這名軍官在拍攝性愛片的技巧熟練,恐怕已對多名女子下手,獲取大筆非法收入,才遭處以重刑。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韓「歡樂組」大揭密 專挑14歲高挑少女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愛片 北韓 軍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