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士染疫缺氧4分鐘!醒來忘光與女兒記憶 家人全心碎

2020/08/01 14:1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護士染疫缺氧4分鐘!醒來忘光與女兒記憶 家人全心碎

熬過了武漢肺炎,卻失去記憶!武漢肺炎影響全球超過半年,美國一名護士於今(2020)年3月不幸感染武漢肺炎,幸好她成功擊敗病毒保住性命,但因為她曾經發生心臟驟停,導致腦部損傷,造成她失去記憶,也忘記了3個月大的女兒,處境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35歲的護士希爾維亞(Sylvia LeRoy)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間醫院工作,是一名負責接生的護士,當時希爾維亞已經懷孕6個月左右,沒想到她卻在工作期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經過檢驗後發現她確診武漢肺炎,病情相當嚴重,期間一度使用呼吸器維持生命。

 

▼希爾維亞失去記憶,也忘記了3個月大的女兒。(圖/翻攝自募資網站)

 

不過一周後病情似乎有所好轉,就在醫生決定拿下呼吸器後,她出現心臟驟停的現象,希爾維亞在缺氧的狀況下撐了4分鐘,儘管撿回一條命,卻造成大腦缺氧性損傷,從運動功能到記憶力都受到影響,醫生在情況穩定後,為了嬰兒的生命安全,趕忙通過剖腹生產讓希爾維亞的女兒提前出生。

 

目前希爾維亞和女兒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希爾維亞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懷孕,她的姊姊雪莉(Shirley Licin)表示,希爾維亞和丈夫傑佛瑞還育有一名3歲的兒子,當一家人試圖和希爾維亞提及剛出生的女兒時,她搖頭表示自己不記得了,種種遭遇令人鼻酸,同時家人也在4月發起募集資金活動,希望能為希爾維亞籌集後續的醫療費用,目前已經收到約93萬美元(台幣約2千7百多萬)的捐款。

 

▼家人也在4月發起募集資金活動,希望能為希爾維亞籌集後續的醫療費用。(圖/翻攝自募資網站)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晚8婦生產7嬰慘死!醫護罷工缺人 整排嬰屍照令人痛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