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朋友苦勸!莽男拍片挑戰酒駕 1分鐘後自撞慘死

2020/07/28 21:21 字級:
讀稿
不甩朋友苦勸!莽男拍片挑戰酒駕 1分鐘後自撞慘死

酒駕是萬萬不可,這起自撞身亡還害同車乘客受傷的酒駕案件,不只讓家屬傷心,也讓當初苦勸駕駛不要開車的朋友留下終身遺憾。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陸北京市自2011年起將醉駕入罪,強調對酒駕(酒精含量80毫克/100毫升以下)、醉駕(酒精含量80毫克/100毫升以上)持「零容忍、高壓線」態度,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27日公布一起在今年5月發生的離奇案件,用「血的事實」提醒民眾珍惜生命。

 

▼朋友求男子找代駕,殊不知男子才剛把代駕請走。(圖/翻攝大陸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朋友求男子找代駕,殊不知男子才剛把代駕請走。(翻攝中國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5月12日,北京市海淀區發生1起嚴重車禍,警方解鎖駕駛手機,從通訊軟體中挖出一段令人不勝唏噓的故事。當天晚上,27歲的小王(化名)與同事喝酒聚餐,結束時找了代駕,沒想到送了1名同事回家後,小王居然結帳把代駕請走。

 

凌晨0點54分,小王將拍攝車上另2名醉倒同事的影片傳給朋友,狂言道:「我開車送他們回去」,朋友見狀,著急直喊:「你別開車」「你找代駕」「我求你了」,也撥了2通語音通話。

 

凌晨0點55分,小王駕駛的轎車衝出道路,撞上施工用的圍籬和井台,小王當場身亡,車上1名同事受傷。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延伸閱讀
桃園登革熱9例確診 疾管署:疫情可能在未來2週擴大
年收9.5億英國小天后貼「黑糖珍奶雪糕」照 4900萬粉絲都看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拍影片宣布「挑戰酒駕」不甩朋友苦勸 他1分鐘後自撞身亡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海軍酒駕躲警撞7車!BMW引擎噴飛 撞毀民宅鐵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