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1年!退伍軍分屍老婆沖化糞池 一句話瞞過全部人

2020/07/26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結婚11年!退伍軍分屍老婆沖化糞池 一句話瞞過全部人

近日大陸杭州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女子突然失蹤,除了發現沒有帶證件和手機外,住宅附近的監視器也沒有看到身影,經過10幾天的偵查,當地警方發布通報,指出該名失蹤女子已遇害,當時她的丈夫在受訪時冷靜分析,認為妻子不可能獨自一人離開,甚至痛心喊話「我的生活怎麼辦」,如今,案情卻有了反轉結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多家陸媒報導,大陸杭州7月5日發生失蹤人口案件,許姓男子透露,自己的妻子原本睡覺的時候躺在身旁,沒想到凌晨起床的時候,卻發現妻子不見,以為是有事外出所以不在意,結果一夜未歸,讓他和家屬感到非常不安,決定報警。

 

警方在接獲通報後,隨即進行4次地毯式搜索,但案情都沒有任何進展,多家大陸電視台也幫忙協尋,並專訪許姓男子,許男在接受3次訪問時,分別表示「之前沒有妻子突然出去的情況」、「我們住了那麼多年,她絕對不是一個人出去的」、「我只想到女兒怎麼辦,我生活怎麼辦,我老婆什麼時候回來到底,是死是活都不知道。」

 

▼ 許男多次接受媒體採訪,淡定回應問題。(圖/翻攝自秒拍、浙江教育科技頻道《小強熱線》微博)

 

警方綜合分析下,排除了死者獨自離開還有其他人員作案的可能性,初步認為許姓丈夫很有可能是凶手,所以將焦點轉向事發的化糞池,經過專案組檢驗的結果,發現疑似多個屍塊,經DNA比對後才發現是死者,兇嫌已經基本確定是許男。

 

▼許男已經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微博)

 

杭州警方在昨(25日)發出聲明,在23日的時候已經依照故意殺人罪將許男刑事傳喚,許男向警方供稱,因為家庭生活矛盾,才會對妻子痛下殺手,決定分屍拋棄;當天晚上浙江教育科技頻道《小強熱線》也放出一段影片,當被問及與妻子是否有過節時?畫面中的許男竟然情緒激動回應「最多就半年前,所有事情不要說異常,就是沒有異常情況」,現在看來,格外寒心恐怖。

 

(封面圖/翻攝自浙江教育科技頻道《小強熱線》、微博)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宣布大事!突獲27億遺產 終於曝驚人身世
拒借女友爸賓士!男嗆:有能力自己買 下場曝光
男友突積極幫拍照!正妹轉身揪出真正動機氣炸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