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產2次!38歲人妻苦等10年終懷孕 女兒出生卻悲劇了

2020/07/26 10: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流產2次!38歲人妻苦等10年終懷孕 女兒出生卻悲劇了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心頭肉,不過對於某些人來說,懷孕卻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大陸就有一名38歲的彭姓女子,她苦苦求子10年,好不容易生下了女兒,卻是提早4個月出生的早產兒,並且出現一系列的早產併發症,雖然開心迎來女兒,但一家人面對龐大醫療費用,也感到身心俱疲。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大陸江西省萍鄉市麻田縣有一名彭姓女子,她和丈夫結婚10年左右一直想要一個孩子,但婚後她的肚子卻一點動靜也沒有,讓她因此遭受村子的人指指點點,認為她「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所幸丈夫十分愛護她,不僅經常為她求醫問藥,更不曾指責她,而在2015年,彭姓女子終於如願以償懷孕了。

 

▼彭姓女子和丈夫結婚10年一直想要一個孩子,最後終於如願懷孕。(示意圖/PIXABAY)

 

但沒想到孩子在3個月後流產,讓她相當難過,之後彭姓女子再次懷孕,命運卻造化弄人,她的胎兒在2個多月的時候停胎,再度流產,彭姓女子表示「我們到醫院做過很多檢查,醫生說我的體質不適合生產」,讓夫妻倆相當絕望,甚至已經做好了這輩子不會有小孩的準備,沒想到事情卻出現轉機。

 

就在今年年初,彭姓女子驚喜發現自己又懷孕了,不過卻在5月時,她突然一陣腹痛,孩子也提前了4個月來到這世界,當時嬰兒只有5百公克左右,一出生就被送到保溫箱,且因為早產出現了顱內出血、呼吸窘迫等一系列的併發症,夫妻2人開始為高達30萬的治療費(約新台幣120多萬)而苦惱,丈夫因此到山上當起挑夫,每天辛苦上下山搬運貨物,只為了繳出醫療費讓女兒治療,所幸嬰兒生命力旺盛,在保溫箱經過1個多月治療,身體狀況終於好轉,彭姓女子滿心期待地說「2個多月後,她就能出院跟我回家了」,歷經千辛萬苦,夫妻2人終於有了自己的孩子,令人十分欣慰。

 

▼彭姓女子驚喜發現自己又懷孕了,不過孩子卻是早產兒。(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流產10次為保胎兒「不麻醉縫子宮」 女星痛訴兒出生4天就過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