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車站等車!3歲女童遭陌生男丟下樓 腦震盪重傷

2020/07/25 18: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火車站等車!3歲女童遭陌生男丟下樓 腦震盪重傷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一位媽媽24日獨自帶2個女兒在火車站,突然一名男子衝過去抱起3歲的小女兒從2樓往下丟,媽媽嚇得趕緊下樓查看女兒傷勢,目前女童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警方也正在釐清整起事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寧火車站,當時1名女童被不明人士直接從2樓仍下1樓。現場照片中女童趴在地上,一旁一名女子和女童一邊哭泣一邊呼救。火車站工作人員第一時間立刻打電話,將受傷女童送往瑞康醫院救治,同時也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該院急診科李醫師表示,該女童下午3點送來醫院,當時仍有意識,可進行簡單的對話,下午5點轉往加護病房搶救。醫師檢查後發現,女童左小腿骨折,左眼有外傷,目前初步診斷為腦震盪,不排除顱骨骨折,暫無生命危險。女童的姊姊與母親情緒也稍微穩定後,配合警方調查和筆錄,犯案兇嫌也已經被警察逮捕,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女童母親與姊姊配合警方做筆錄。(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5歲兒遭關貓籠淋92度熱水燙死 狠爸媽下場出爐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