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壞3次弄大女網友肚子!少女竟是親妹 男大生慘了

2020/07/24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壞壞3次弄大女網友肚子!少女竟是親妹 男大生慘了

現在不少人都會在網路上交友,但若遇到家人真的會很尷尬。印尼一名男大生在網路上認識一名16歲少女,他們相約見面後,相繼發生3次關係,少女因此懷孕,少女父母得知後氣炸,沒想到,最後竟發現男大生與少女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Joglosemarnews》報導,該名男大生先前透過臉書結識16歲少女,兩人相談甚歡,一拍即合,後來便相約出來見面。某天少女應邀前往男大生家中,未料對方竟然伸出狼爪,不顧少女的意願,性侵得逞,後來雙方陸續又發生2次親密關係,導致少女懷孕。

 

▼男大生與少女在網路上認識。(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直到少女的肚子一天天隆起,少女的家人才驚覺異狀,進一步追問少女後,這下才赫然發現少女被男大生侵犯懷孕,憤而至警局報案,想不到,雙方家長來到警局見面後,劇情居然超展開。原來男大生竟然是少女同父異母的哥哥,當年男大生母親仍在懷孕待產期間,父親就拋下母子倆,並娶了另名女子為妻,後來生下該名少女,想不到兄妹倆如今相遇,還發生關係因此懷孕,事件引發當地社會關注。

 


▼男大生被逮捕歸案。(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事實上,印尼相關法律對於墮胎有所規範,明文規定若孕婦因為生命遭到威脅或因性侵懷孕,可以接受人工流產手術,但因為少女直到懷孕6周時才發現懷有身孕,若強制墮胎須接受心理諮詢,因此她最終只好選擇將寶寶生下。事後男大生因為涉及性侵,遭警方逮捕歸案,目前該案已經進入司法階段。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熱帶風暴來勢猛 將增強為2020年首個颶風
前夫撿屍入獄!林采緹浴袍現飯店 身旁是50億已婚富商
快訊/新增3確診!指揮中心14:00急加開記者會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