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西總統驗了3次「還是陽性」 戴口罩趴趴走沒在怕

鏡週刊 2020/07/23 11:5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巴西總統驗了3次「還是陽性」 戴口罩趴趴走沒在怕

巴西是僅次於美國,受到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國家,至今已223萬人確診,逾8.2萬人死亡。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本月7日宣布確診後,21日接受第三次新冠病毒檢驗,結果仍為陽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多次形容疫情為「小感冒」,還無視社交距離帶頭參加百人聚會,防疫作風備受爭議。

 

7日他宣布自己確診後,竟不顧現場記者們的安危,突然脫下口罩比讚說「我很好!」當天他在臉書PO影片表示「我服用羥氯奎寧,感覺很好」,9日他在直播中聲稱自己身體狀況「非常好」,也建議用具有爭議的羥氯奎寧治療武漢肺炎。

 

▼波索納洛表示自己服用羥氯奎寧,感覺很好。(圖/翻攝自Jair Bolsonaro臉書)

波索納洛表示自己服用羥氯奎寧,感覺很好。(翻攝自Jair Bolsonaro臉書)

 

波索納洛確診後,仍時常在臉書更新近況,甚至戴上口罩在戶外和一群支持者交談。巴西政府最新聲明指出,總統21日在醫療團隊陪同下,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檢驗,結果仍為陽性。不過聲明強調,波索納洛目前狀況良好,病情並無大礙。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巴西總統驗了3次「還是陽性」 戴口罩趴趴走沒在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Jair Bolsonaro YouTube頻道)


延伸閱讀
巴西總統宣布染疫突脫口罩比讚 記者協會要告了
無限期中止香港引渡協議 英國外相:即刻生效
奈及利亞外長喉嚨發炎染疫 進醫療機構隔離中
【疫情延燒】巴西單日確診首破萬 總統發言人也染疫

 

【往下看更多】
槓上!美國下令72hr內關閉德州領事館 陸方回應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