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準萌妹市場!壯漢苦練蘿莉音開直播 半年吸金210萬

2020/07/23 11: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看準萌妹市場!壯漢苦練蘿莉音開直播 半年吸金210萬

近年來直播行業崛起,不少民眾會在網路上「抖內」(打賞)自己喜歡的直播主,天津一名男子看準女性主播相當受歡迎,於是苦練「蘿莉音」,成功從男觀眾身上吸金,短短半年就得手近210萬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男子開直播假扮女生,欺騙男觀眾感情。(圖/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天津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名網路詐騙犯,該名男子用自己苦練出的「蘿莉音」,在網路上假扮成女主播,欺騙受害人感情。受害男子稱,自己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女直播主」,隨後兩人就確立網戀關係,不料陸續匯錢給對方後,對方始終避而不見,最後還直接把他封鎖,因懷疑其中有詐,才向警方報案。


▼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秒拍)


警方逮捕嫌犯後相當傻眼,因為嫌犯外貌完全不像女性,是一名壯漢,詢問如何假扮女性後,才得知原來嫌犯經過苦練,可以用「蘿莉音」與他人對話,當他說出「你在幹嘛呢」、「老公你在嗎」、「老公我想你了」等語句時,完全聽不出來是從一名壯漢口中發出的。


事發後,嫌犯也坦承,自己在網路直播時所用的照片都是從網上各處下載下來的,且是以交往的名義誘導受害男子上鉤,最後發現快要東窗事發,才趕緊將對方封鎖。嫌犯還說,犯案後曾想過對方會報警,「做夢都夢見過」,最後嫌犯則愧疚的向被害人道歉,「唉,就特別對不起他,後悔也晚了。」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曾引發直播主之亂連千毅 另涉恐嚇罪遭訴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