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天發現420遺體!世界屋頂武肺大爆發 8成5染疫

2020/07/22 20:47 字級:
讀稿
5天發現420遺體!世界屋頂武肺大爆發 8成5染疫

玻利維亞有著「世界的屋頂」、「高原巫術國」之稱,當地警方今天表示,他們5天期間在街道和民宅中發現400多具遺體,其中85%據信感染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法新社報導,國家警察局局長羅哈斯(Ivan Rojas)告訴記者,這個月15到20日這段期間,光是西部柯加邦巴(Cochabamba)都會區就發現共191具遺體,並在行政首都拉巴斯(La Paz)發現另外141具遺體。玻利維亞最大城市聖克魯斯(Santa Cruz)當局則發現68具遺體。

 

聖克魯斯都會區是玻利維亞疫情最嚴重的地區,染疫人數占全國6萬多例的將近一半。羅哈斯說,約85%的遺體是「COVID-19確診病例和有COVID-19症狀的病例,因此將被列為疑似病例」。他還說,其他人死於「其他原因」,像是疾病或暴力行為致死。根據國家流行病學辦公室,柯加邦巴和拉巴斯確診病例「增加速度非常快」。擁有1100萬人口的玻利維亞,有逾2200人染疫病故。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