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男爬窗脫褲性侵女室友!痛訴:死前想要有性行為

2020/07/21 23: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22歲男爬窗脫褲性侵女室友!痛訴:死前想要有性行為

日本東京葛飾區本月13日發生一起性侵案件,22歲的男子山末優克從女室友窗戶潛入房間內,不僅毆打女室友,甚至性侵對方。山末遭到逮捕後供稱,自己不想活了,並說:「人死之前一定要和女性發生性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山末優克從窗戶潛入女室友房間內。(圖/翻攝自pixabay)

據《NTV NEWS24》報導,山末優克因為生活艱困,絕望的他燃起了想輕生的念頭,因此趁著同間share house的女室友不在家時,偷偷埋伏在一旁,等女室友回家後,他就從從窗戶爬入屋內,伺機侵犯對方,過程中因不滿對方反抗,甚至動手毆打女室友的臉部,更對女室友暴力性侵,行為相當惡劣。

▼女室友遭山末優克暴力性侵。(圖/翻攝自pixabay)


山末優克之後被警方逮捕,他雖然承認犯案,但他卻辯解稱:「我已經對人生自暴自棄到想自殺,但是在死之前也想要和女生做愛,所以我才會攻擊她。」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審查中。據了解,山末優克與被害女子住在同一間share house,雖然擁有各自的房間,但是共同使用浴室、廚房…等公共空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約陽明山看日出!正妹遭脫褲性侵片曝 男下場超慘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