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別墅沒空住!富婆驚見「女主躺我床」 超崩潰

2020/07/21 15: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買別墅沒空住!富婆驚見「女主躺我床」 超崩潰

大陸一名在杭州工作的林姓女子,5年前在老家買了一棟豪華別墅,但從來沒有入住過,只將鑰匙交給別墅管理公司保管,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某天,林女在某熱門電視劇上看到自己的別墅,女主角還躺在自己的床上,林女一怒之下將管理公司、電視劇劇組及播放平台全告上法院,而更誇張的是還有其他劇組也來拍攝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驚見自己家出現在電視劇中場景。(圖/翻攝自微博《錢江晚報》)

據《錢江晚報》報導,2015年林女在慈溪老家買下一棟豪華別墅,但因長年在外工作,就將鑰匙交給別墅管理公司,請他們照顧別墅,自己則從未住進去。但沒想到2017年底至2018年初,電視劇《我和我的兒女們》劇組進入該別墅拍攝,直到播出時,林女才發現自家別墅成了劇組拍攝場景。後來,林女回到別墅,發現屋內其中一台電梯、指紋鎖損壞無法使用,擺設的奢侈品及高級絲巾、地毯等都污損,家具出現破損,甚至連牆上畫作、餐具等都不見了。

 

▼林女發現自家別墅被入侵後怒告管理公司。(圖/翻攝自微博《錢江晚報》)


林女詢問管理公司卻一直沒有得到正面回應,林女便向管理公司、電視劇公司寧波影視、及播放平台愛奇藝都寄送律師函,卻都遭到拒收,無奈之下只好起訴。除要求三方賠償損失及道歉外,且要求電視劇全面停播、刪除侵權電視劇。沒想到在第一次開庭審理時,寧波影視表示還有另一部電視劇《大約是愛》也在此別墅拍攝過,林女便追加《大約是愛》的劇組為被告。

 

▼開庭時林女才崩潰發現還有別的劇組也在自家別墅拍攝過。(圖/翻攝自微博《錢江晚報》)

 

據《我和我的兒女們》劇組說法,他們和管理公司聯絡時,對方表示此別墅是一棟「樣品屋」所以才協商溝通進駐拍攝。《大約是愛》則表示,他們也有進駐拍攝,且有付給管理公司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左右)的場地費。法院方表示,因第一次開庭審理後又追加了新的被告,證據等都未證實,故全案仍在審理中。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手舉牌爆侵權?李眉蓁稱支持者自印 陳其邁提醒小心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