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吧狂歡激情一夜!女大生染愛滋 害16人慘遭殃

2020/07/19 09: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酒吧狂歡激情一夜!女大生染愛滋 害16人慘遭殃

男女在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性行為!大陸一名女學生,在大一的時候到酒吧狂歡,沒想到竟染上愛滋,而當時她毫不知情,就這樣在3年裡,陸續又和4名男子交往,沒想到2年多後,被疾管部門發現,她已經害了16人感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護士網》報導,這起感染的個案就這樣持續擴大,女大生分手的4位男友們,後續又交往了3位女友,而這3位女友又再分別交了4位男友,就這樣時間經過2年半,一名女大生發病確診,整起案例才被疾控部門查出,一共有16名感染者。

 

▼男女在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得知自己確診後,崩潰表示,不知道自己是感染者,和前男友們也都是正常交友關係,無心傷害誰,「最讓我接受不了的,還不是染上愛滋病的痛苦,而是無心傷害了16個人以及16個家庭所承受的內心折磨」,並坦言,希望一切都是一場夢。

 

 

▼女大生得知自己確診後,相當崩潰。(示意圖/Pixabay)

 

 

針對此案例,醫師也出面提醒,若是與愛滋病患者發生性行為,是有藥物可以阻斷的,在2個小內及時服用預防性藥物,可以達到最佳效果,不過,要是真的來不及,在黃金72小時內使用,仍有較高的成功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少女滿18歲慶祝!跳傘一半突故障 高空墜落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