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中緊張升溫 美軍雙航艦7月2度南海演習

2020/07/17 20:59 字級:
讀稿
美中緊張升溫  美軍雙航艦7月2度南海演習

美軍太平洋艦隊(Pacific Fleet)今天發表聲明說,尼米茲與雷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今天在南海進行高端雙航艦演習。中美緊張升溫之際,這是美軍7月第2次在南海進行此種演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尼米茲號(USS Nimitz)航空母艦打擊群指揮官、海軍少將柯克(Jim Kirk)說:「尼米茲與雷根號航艦打擊群正在南海操演,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方,我們都將加強對印太自由開放、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以及我們在此區域盟友與夥伴的承諾。」

 

聲明說,尼米茲號與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航艦打擊群透過超過1萬2000名水兵與陸戰隊的聯合作業進行戰術防空演習;雙航艦戰鬥群進行訓練以達最高水準戰備能力,確保能藉投送軍力對任何突發事件做出回應。

 

太平洋艦隊聲明指出,這2艘航艦進駐南海,並不是為了回應任何特定的政治或全球事件,而只是定期聯合演習與發展戰術互通能力的一環。

 

(封面圖/翻攝自U.S. Pacific Fleet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軍機3天兩度現身 陸學者:搜集共軍艦機數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