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醋?少女帶妹妹天台「跳一跳」 自己卻死抓欄杆

2020/07/17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吃醋?少女帶妹妹天台「跳一跳」 自己卻死抓欄杆

近日有段影片在中國大陸網上瘋傳,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少女,帶著兩名身穿粉衣的妹妹,在公寓的大樓邊緣玩耍,還不斷要妹妹放開手大膽跳,幸好誇張行為被一名好心男子發現,急忙到頂樓勸阻對方,避免了可能出現的悲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新京報》報導,當時三名女孩站在天台,身穿藍衣的少女緊抓著欄杆,另外兩名穿著粉色衣物的妹妹則在邊緣不斷跳動,還做出各種動作,讓人看得狂掉冷汗,深怕一個失誤就掉下去。且過程中藍衣少女還不斷慫恿「鬆手、鬆手、跳一下」。

 

▼3名少女在天台邊玩耍,相當驚險。(圖/知呼論壇)

 

幸好女孩們的危險行為,被一名男子發現,急忙上前勸3人走回天台護欄內,還不斷詢問女孩們住哪裡,對此身穿粉衣的兩個孩子馬上就回答,但藍衣女孩則發現男子正在錄影,要求對方將影片刪掉,男子則回「這是為你好,為什麼要刪掉?要是掉下去沒有命怎麼辦?」藍衣女孩卻翻白眼表示「我們不可能掉下去」,接著便上前搶手機。

 

▼3人爬回欄杆後,藍衣少女要求男子別再拍攝、刪除影片。(圖/知呼論壇)

 

影片曝光後立即在網上引發討論,不少人覺得藍衣女孩抓欄杆,卻慫恿粉衣女孩跳的行為,相當不可取;但也有人緩頰她可能害怕才緊抓欄杆。該起事件是後被分享到中國大陸知名論壇「知呼」,就有疑似少女鄰居的網友透露,藍衣少女與當中身穿粉衣條紋的女孩是姊妹關係,但是妹妹是爸爸再婚帶來的,家裡偏心嚴重,所以才會出此下策。不過報導中指出,其中一名孩子家長表示,藍衣女孩並沒有教唆其他人到天台跳,而且到天台玩也不是她提議的。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知呼論壇)

 

【往下看更多】
3年生2子都別人的! 綠帽男崩潰求真相...妻秒回6字傻眼了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中壢工廠傳大火!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台 大陸 玩耍 慫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