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送醫2hr斷氣!她衝停屍間驚見還有呼吸...醫扯:自然反應

2020/07/17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爸送醫2hr斷氣!她衝停屍間驚見還有呼吸...醫扯:自然反應

近日外國發生一起讓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哥倫比亞一名男子羅梅羅(Juan Jose Munoz Romero)因身體不適,被親人送到醫院治療,但隨後卻傳出斷氣消息,醫生還阻止親友探望,讓女兒覺得有鬼,當她闖入停屍間,發現爸爸根本還有呼吸,讓她氣炸喊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鏡報》報導,當天67歲男子羅梅羅因身體不適,因此親人將他送醫治療,但到醫院後短短2小時,治療羅梅羅的醫師就表示他已斷氣,院方還以武漢肺炎疫情為由,阻止家屬見死者最後一面,悲傷的家屬無法接受這事實。

 

▼羅梅羅送醫短短2小時,被醫生宣布斷氣。(示意圖/Pixabay)

 

醫院的行為讓羅梅羅女兒覺得不對,因此偷偷潛入醫院內的太平間,想找到爸爸,沒想到找到時發現爸爸躺在病床上,且意識相當清楚。因此女兒找上醫生理論,結果醫生表示,意識清醒、還有呼吸是人死後的自然反應。

 

這樣的說法讓家屬無法接受,立刻將羅梅羅轉到其他醫院治療。而羅梅羅的兒子則表示,在太平間的那段時間影響到了爸爸,導致他出現局部貧血狀況,目前他正在繼續接受治療。未來不排除對醫院採取法律行動。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母胎單身26年...清秀妹淚曝原因 怕到不敢找男人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