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8月劇烈陣痛!31歲新手媽1要命舉動…寶寶沒了

2020/07/12 15: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懷孕8月劇烈陣痛!31歲新手媽1要命舉動…寶寶沒了

對於懷孕,相信有不少人都是十分期待的,尤其是第一次迎接新生命的新手爸媽,更是小心翼翼,不過就有一名孕婦在還沒到預產期時,胎動竟然出現異常強烈現象,起先該名孕婦不以為意,只想著多忍忍,沒想到過了幾天之後發現不對勁,到醫院才發現肚中寶寶停止發育了,孕婦的粗心行徑讓醫師也看不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大陸一名彭姓女子已經31歲了,和老公結婚2年後開始準備生育,隨後也順利懷上孩子,沒想到在懷孕6個月左右,彭姓女子到醫院做產檢,赫然發現寶寶被臍帶纏繞住頸部2周了,不過幸好醫生表示,問題不是很嚴重,只要多做一些能幫寶寶繞回臍帶的運動,不要一整天躺著,其他也沒什麼大礙。

 

▼一名孕婦在還沒到預產期時,胎動竟然出現異常強烈現象。(示意圖/PIXABAY)

 

後來當彭姓女在懷孕第8個月後,再度回到醫院檢查,醫生卻告訴她,寶寶的情況不但沒有好轉,繞頸的狀況反而比之前更加嚴重,對於嬰兒的發育相當不好,於是和彭姓女子交代,胎兒長大後,臍帶就很難再繞回來,因此說「你要多注意胎動,發現有任何異樣要趕快來醫院」,緊張的彭姓女子當下也點頭答應。

 

▼當彭姓女在懷孕第8個月後,醫生卻告訴她,寶寶情況不但沒有好轉,繞頸的狀況反而比之前更加嚴重。(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不久之後,彭姓女子卻發現胎動異常強烈,就像是快生了一樣,不過她當時並沒有立刻到醫院檢查,因為她認為預產期還沒到,所以不是很在意,只是拍拍肚子和寶寶說「在忍耐幾天就好了」,不過幾天過去,彭姓女子卻發現寶寶幾乎不太動了,一到醫院後,醫生生氣的表示「不是跟你說要注意胎動嗎?」質疑她怎麼會存在僥倖心理,讓寶寶就這樣沒了,沒想到因為一次的疏忽,造成8個月大的孩子意外胎死腹中,令人不勝唏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今年首例!4月大男嬰吃蔬菜泥 肉毒桿菌中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