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馬檳城樹林尋獲骸骨 疑3年前失蹤澳洲婦女

2020/07/09 22:23 字級:
讀稿
大馬檳城樹林尋獲骸骨 疑3年前失蹤澳洲婦女

馬來西亞檳城某樹林日前發現骸骨,懷疑是3年前來馬旅遊後失蹤的澳洲婦女。馬來西亞警方已展開全面調查,包括透過澳洲婦女家人的DNA樣本進行核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馬來西亞檳城警方今天發表聲明,一名華裔工人於6月24日下午整修建築時,在山崖下發現一堆舊物品,並在附近發現骸骨,由於不確定是人骨或動物骨頭,便決定報警。警方鑑定骸骨後確認為人類骨盆部位的部分骸骨。

 

之後,警方在現場尋獲的物品中,雖未發現其他骸骨,但找到一張飯店房卡、牙刷、牙膏和女性內褲等物品,並追查到飯店房卡屬於失蹤3年的澳洲婦女詹金斯(Annapuranee Jenkins),推測骸骨可能是這名65歲女性。

 

警方目前已聯繫詹金斯家屬,並獲得家屬同意提供DNA樣本進行核對。不過,馬來西亞正處於行動管制令,8月31日前外國人無法入境,因此澳洲政府可能會協助家屬將樣本寄來馬來西亞,供警方鑑定。

 

報導表示,一旦確認骸骨身份後,馬來西亞警方將展開進一步調查,包括確認死者死因和被殺動機等。

 

詹金斯出生於馬來西亞,嫁給澳洲籍丈夫後跟隨入籍,並長期待在澳洲。3年前曾與丈夫來檳城度假,卻在獨自搭車探望住在老人院的母親途中失蹤。

 

(封面圖/翻攝自Find Annapuranee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三峽大壩下游超慘!積水中漂浮屍 當地人勸:別碰電線桿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