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拔智齒狂吐血!26歲男15天後病逝 醫驚:全身都是細菌

2020/07/08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拔智齒狂吐血!26歲男15天後病逝 醫驚:全身都是細菌

不少人都有拔智齒的經驗,但拔智齒竟然會丟掉性命?大陸湖南省有名26歲男子前往醫院拔智齒後,返家後每天血流不止,後來還出現發燒、身體疼痛等症狀,最後病情急轉直下,住進醫院加護病房搶救,但仍宣告不治過世,死因竟是「腦出血併腦疝」,男子拔智齒後僅短短15天就病逝,讓家屬崩痛不已,無法接受,要求院方出面說清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該名26歲的劉姓男子於5月25日前往長沙市的醫院拔智齒,當天他曾跟醫師開玩笑說道,「留了好多血可能會死,你記得幫我還房貸」,想不到,劉男當天拔完智齒後,嘴巴就開始不斷流出鮮血,遲遲無法止血,後來他便加了牙醫師的微信詢問相關問題。從曝光的對話截圖只見,劉男告知醫生,拔牙後的隔天早上5時許就開始流血,一直止不住,甚至有些頭暈,還會乾嘔,好幾天吃不下飯,醫生要求他量血壓。劉男事後決定前往醫院縫針,不過醫師也向他解釋,「如果是血壓或凝血有問題,縫了也會有些出血」。

 

▼男子拔智齒後,出現血流不止等症狀,最後竟然病逝。(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男子向醫師表示,吐血吐到頭暈。(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5月30日下午,醫師再度詢問劉男是否仍有出血,而劉男則貼出一張自拍照,只見他臉上沾滿血跡、洗手台上也有沾滿血跡的棉花。直到6月4日,劉男的狀況依然沒有好轉,便自行開車就醫,沒想到開到一半便感覺身體不適,被交警發現將他送醫。從劉男的病歷顯示,他的入院診斷包含:疑似口腔頜面部間隙感染、疑似左下肢蜂窩組織炎、疑似急性骨髓炎、疑似急性白血病、膿毒血症、肺部感染、血小板減少症、中度貧血與低鉀血症。 而劉男的姐姐表示,醫師對她說明弟弟的狀況,「可能是因為拔牙引起了細菌感染」,因為劉男全身的血液中布滿大量細菌。進一步檢查後,院方判定劉男疑似患有急性白血症,後來劉男病情快速惡化,儘管經過搶救,仍在6月9日宣告不治,而死亡原因為「腦出血併腦疝」。

 

 

▼男子貼出自己臉上有血跡的照片。(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對於劉男病逝,家屬悲痛萬分,無法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氣憤地要求醫院給個交代,未料,院方事發後原本答應要在3天內給予答覆,但後來卻始終避不見面。直到劉男家屬尋求市長熱線的協助後,該院的院長和股東才願意出面,目前全案已經交給長沙醫療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進行調查。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4歲嫩媽爽出遊!3歲女兒丟家中8天…活活餓死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