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彩券中6千元 男嗨租車狂飆…直衝民宅5人亡

2020/07/06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彩券中6千元 男嗨租車狂飆…直衝民宅5人亡

許多人都會妄想著透過大樂透、刮刮樂來一夜致富,但是太過興奮可能就會樂極生悲!日前一名男子買了一張中獎的彩券,開心的與朋友開車準備外出慶祝,結果太過亢奮而不慎撞上民宅,而民宅內的5人皆不幸身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西非媒體《HAUSA》報導,位在西非的迦納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一名30多歲的男子庫多(Wisdom Koodo)在沃爾特(Volta)安加洛區(Anlo District)的特洛比(Tegbi),買了一張彩券後發現自己中了迦納塞地1200元(約台幣6113元),讓他感到開心不已,而為了慶祝自己意外得來的收入,他與友人一同租借汽車,到街上四處遊逛。

 

▼庫多中獎6千元,決定租車和友人出外兜風。(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庫多疑似因為太過亢奮,於是開著汽車在馬路上奔馳起來,當時他前方有三輛汽車,因為想立刻超過他們,所以從3輛汽車之間穿越,沒想到他失去控制,直接衝入一旁的民宅當中,而當時在民宅中的70歲的奶奶、41歲的媽媽、17歲的女兒、9歲的大兒子,和年僅2歲的小兒子,一家5口因遭受巨大撞擊後不幸慘死 。對此,有目擊民眾透露,當時看到該車拼命加速,疑似失去控制才撞上民宅。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調查,只見現場一片狼藉,警方表示媽媽以及2位較為年幼的孩子,被撞擊後當場身亡,而受到重傷的奶奶與17歲女兒因為還有生命跡象,趕緊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依然搶救無效。而肇事的庫多當場被警方逮捕,員警隨後也在他的車上發現小型刀械、瓶酒罐以及不明草藥,目前也居留其他相關嫌疑人,而警方也進一步釐清肇事過程。

 

▼庫多疑似太過亢奮不慎衝撞民宅,造成五人身亡。(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維修費30萬起跳!他擦撞勞斯萊斯 疑釣出佛心車主回應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