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年胖到140公斤!30歲男狂嗑大肉 突倒下慘死

2020/07/05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半年胖到140公斤!30歲男狂嗑大肉 突倒下慘死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許多人靠著直播賺錢,近來「吃播」也愈來愈流行。大陸遼寧瀋陽有一名30歲王姓男子,時常靠著吃美食,半年來獲得不少粉絲的關注和打賞,豈料卻發生意外,他日前在直播中突然倒下,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妻子悲痛不已,也讓觀看直播的網友也都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王男因為公司經營狀況出現問題,陸續換了許多工作,但收入都不見得好轉,半年前決定轉戰「吃播」,累積了許多粉絲,也因此賺了不少錢,但體重也從100公斤胖到140公斤。妻子透露,王男很愛吃肉,「食量驚人,2、3分鐘就能消滅掉1斤多重的肘子(豬腳)」,主食就是豬腳、紅燒肉、燒雞、烤鵝,為了增加人氣愈吃愈多。

 

▼王男經常吃播各種大魚大肉。(圖/翻攝自湖北經視微博)

 

沒想到,王男上(6)月23日晚間8時許開直播,他打算吃一大碗紅燒肉,卻突然出現不適,他表示自己眼睛痛、身體發麻、頭暈目眩等,直播才開始沒多久就倒下,妻子透露:「我們家距離醫院有10多分鐘的路程,救護車來得很及時,但是到醫院後,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眼睛看不見,還出現了昏迷、神志不清等狀況」。

 

▼王男直播到一半突然倒地。(圖/翻攝自風聞社區微博)

 

醫院為王男做斷層掃描,發現他腦幹出血,無奈經過7天的搶救仍回天乏術,讓妻子悲痛欲絕,王男妻子指出,老公血壓和血脂一直都很高,雖然也堅持吃藥,但是直播時吃太多了,「雖然賺了些錢,可是人卻沒了」。

 

(封面圖/翻攝自風聞社區微博)

 

【往下看更多】
謝忻吃播暴肥6公斤 鬆垮手臂、粗大腿全現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