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7州確診人數創新高 官員憂國慶日後再爆一波

2020/07/04 18:03 字級:
讀稿
美7州確診人數創新高 官員憂國慶日後再爆一波

美國阿拉巴馬州和其他6州今天創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人數新高。公共衛生官員警告4日國慶周末結束後恐再爆發新一波感染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路透社報導,北卡羅來納州、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阿拉斯加州、密蘇里州、愛達荷州和阿拉巴馬州,都創下新增感染人數的紀錄。德州甚至創下確診住院人數新高,1名醫師出面疾呼「全面封鎖」來控制疫情。

 

美國今天新增5萬3483人感染,略少於昨天的5萬5405人。

 

美國近來感染人數激增,尤以南部和西部州疫情最為慘重,公衛官員警告必須在4日國慶日周末前採取防疫措施。

 

北卡羅來納州今天通報951人住院與新增2099人確診,都刷新紀錄。

 

北卡羅來納州威明頓市(Wilmington)市長沙佛(Bill Saffo)表示,許多人都是在大型聚會遭傳染,預估在國慶日周末結束後確診人數將再創新高,因為民眾未遵守社交距離和配戴口罩等規定。

 

沙佛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我們知道疫情擴散即將發生,可能兩週內就會看到7月4日國慶日周末帶來的飆升感染人數。」

 

儘管感染人數持續增加,死亡人數卻在近幾週逐漸下降,反映了年輕族群篩檢陽性的比例上升,健康的年輕族群感染重症的風險較低。

 

然而美國公共衛生局局長亞當斯(Jerome Adams)警告,6月中以來確診人數激增,對死亡病例的衝擊還沒出現。

 

亞當斯今天在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節目「福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上說:「死亡病例會落後至少兩週、甚至可能更久。」

 

(封面圖/翻攝自the white house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